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介質耐電壓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E001溫度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半導體設備測試

放風箏 文/耿子涵 每當看到天空中五顏六色的風箏展翅翱翔,我都會忍不住抬頭仰望,一只只自由快樂的風箏,在風的吹拂下,仿佛是一只只五彩繽紛的蝴蝶,把天空點綴得更加美麗。 周末的下午,天氣雖然不是很好,媽媽在我的央求下,同意帶我一起去放風箏。我和媽媽來到了張家港公園,找到了一塊空曠的草地,綠綠的小草爭先恐后地從泥土里鉆了出來,仿佛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把風箏用支架固定好后,就迫不及待地開始放了。我一手拿著風箏,一手抓著繩子一路狂奔,眼看著風箏就要飛起來了,風箏卻“啪”地一聲重重地掉在了草地上。這時,媽媽跑過來笑著對我說:“傻孩子,風箏可不是這樣亂放的,不僅要控制好速度,還要掌握好一定的方法,一邊跑,一邊觀察風箏,根據它的高度再調節放線的速度。”聽了媽媽的話,我若有所悟:原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蠻干,要掌握一定的方法,這樣才能事半功倍。于是我又拿起風箏再次嘗試,我接連試了好幾次,還是沒讓風箏穩穩地飛到高空中,但是我發現每一次都比上一次飛得更高些了。 正當我玩得不亦樂乎時,天空卻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們只能收起風箏依依不舍地回家了,但我相信下次再來放風箏時我一定能放得更高更穩! 重陽風俗放風箏 文/常書偵 重陽時節,人們在登高的同時,還伴有放風箏的活動。此時的街頭和曠野上,隨處可見放飛的風箏:天上白云飄飄,風箏點點;地上笑語陣陣,菊花盞盞。好個重陽九月天! 按照當地民間的傳統習俗,一年有兩次集中放飛風箏。上半年在清明,下半年在重陽。清明時節地氣上揚,是放風箏的好時機;而重陽時節金風送爽,天高云淡,視野開闊。人們紛紛借登高之機放風箏。此時,不少老者也加入到登高、放風箏之列,以健康的體格證明自己能夠活到九十九。 風箏始見于春秋時期,初型均是鳥類。因為當時還沒有發明紙張,因此只能用竹木制成。漢代,人們已經能夠用牛皮制作風箏了。東漢蔡倫造紙術面世后,人們便開始用紙制作風箏,出現了“紙鳶”和“紙鷹”的稱謂。“風箏”之名的出現,是在五代時期。唐以后,風箏在民間盛行,形狀已經不局限于鵲、鳶等鳥類,還有仙女、龍、鳳、蜜蜂、蝴蝶、蟲、魚等等,花樣繁多,應有盡有。 放風箏是一種傳統的民間活動,帶有濃厚的地域民俗色彩,并與各地農時相關。在我的故鄉,清明時節放的風箏各式各樣,但以龍的造型和圖案為主,傳說自清明之后,龍的活動就越來越頻繁;重陽時節,天空高遠晴朗,經常可以看到翱翔的雄鷹,所以此時風箏的形狀圖案就以雄鷹為主。飛向高空的風箏,與登高的人群相呼應,表達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和向往。 重陽節的前兩天,我們這些半大孩子就開始自己動手扎風箏了。扎風箏的原料都是自己尋找的。骨架有的用劈開的竹條,有的用柳條。當然,柳條的效果不如竹條理想。扎好骨架后,用糊窗戶的毛頭紙將其糊上,再用毛筆蘸上染粗布用的顏料,在上面畫上喜歡的圖案,一架風箏就大功告成了。至于雄鷹風箏,我們是扎不了的。且不說制作難度大,單是所用材料,我們根本找不到。因此,我們都盼著村里會扎走馬燈的貓爺來制作雄鷹風箏。他的雄鷹風箏,帶著竹哨,放起來的時候,會發出好聽的哨音。每年重陽節,他都會在鄉親們登高的土丘旁把雄鷹風箏放起來,引來鄉親們的稱贊和喝彩。正是:重陽到來放風箏,互比高低戲秋風。眼界最是今日寬,菊花香中傳笑聲。 想和爸爸放風箏 文/何舒言 春天來了,爸爸總愛牽著我,帶我去公園放風箏。看到飄向藍天的風箏,年幼的我歡呼雀躍,大喊著:“飛得好高!”可惜童年是短暫的,喊叫聲言猶在耳,快樂卻早已成為記憶。 印象里,我從來沒有給爸爸寫過信。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的貼身小棉襖,可我顯然不是,不會輕易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與感受。對于爸爸平日里對我的關懷與體貼,我習慣性地選擇接受,甚至認為這是天經地義。但不知為何,在距離爸爸47周歲生日還有兩個星期的時候,突然萌生出想給爸爸寫封信的念頭。當我有這個想法的時候,說實話,我自己都被嚇了一跳。 也許是感覺爸爸對我付出了太多,很想找個機會感謝一下爸爸,抑或是身在杭州,想念爸爸的緣故。這是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整整18年后第一次給爸爸寫信。說實話,我的內心還是有點小激動的。 寫完祝爸爸生日快樂,我就陷入了無盡的沉思。我感覺自己的內心翻江倒海,無數回憶沖撞著,讓我找不到一個切入點。于是,我放下筆,望向漆黑的窗外,天上繁星點點,我感覺每一顆閃亮的星星背后,都隱藏著我和爸爸的一個故事。腦海中突然浮現出爸爸那熟悉的輪廓與背影,剎那間淚水盈滿了我的眼眶。也許是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是多么地深愛著爸爸,多么地想念他。原來在我淡漠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火熱的心。那一刻,我重新認識自己,體會到爸爸的良苦用心。我突然間明白了,原來高考成績出來以后,爸爸的安慰與鼓勵、爸爸的看似無所謂的表情,都是他愛我的表現。其實他完完全全可以把怒火發泄在我的身上,因為我辜負了他的期望,但他沒有。因為他知道我的內心也一定不好受,所以他竭盡一切努力安慰我,鼓勵我,讓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告訴我只要日后努力學習,一切都還來得及。 回憶是幸福的。不知不覺,夜已深,只留下一盞寂寞的臺燈,一束昏黃的光線,和一個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傻人兒。腦海中的畫面越來越清晰,我仿佛看到了幼時帶我開心地放風箏的爸爸,仿佛看到了帶我去看大海,豐富我人生經歷的爸爸,又仿佛看到了總愛用相機記錄我成長的爸爸…… 信已經寫到了末尾,淚水也幾次打濕了信紙。感謝這封信,讓我明白了我有一個多么愛我的爸爸;感謝這封信,讓我懂得了感恩,感恩爸爸,感恩所有起早摸黑關愛子女的天下父母,是你們的無私付出讓我們的世界如此光明美麗。 又到春濃時,外面和風習習,楊柳依依,天空中又飄滿了各式各樣的風箏。自從上初中以來,幾乎沒和爸爸再放過風箏。而今在外地上大學的我,有一個打算,趁清明回家給先人掃墓的機會,想再和爸爸一起去放風箏。 放風箏 文/袁梓萌 春天來了,春風吹在臉上暖洋洋的,像媽媽溫暖的手。爸爸說:“我們去農田里放風箏,那兒風大。”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我們走到農田,發現風并不是很大,但爸爸說:“風不大沒事,我們的風箏只要一點點風就可以飛起來了。”我們開始放風箏了,爸爸先把風箏用力往上拋,然后拿著風箏的線盤拼命跑,邊跑邊搖動著線盤。不一會兒,風箏就飛上了藍色的天空。哇!風箏越飛越高,高得我都看不到了。 我學著爸爸的樣子開始放風箏,果然,風箏一下子就飛上天了。雖然我放的風箏飛得很矮,但我心里特別開心。爸爸說:“看到風箏落下來,你就拼命跑,它會再飛上去的。”我照著爸爸的話去做,果然,風箏一直在天上飛。 放風箏真好玩! 放風箏的女孩 文/平陽歌舞 好大的一只風車,在春天風中迅速轉動起來。轉動的風車就像一朵鮮花綻放著,艷麗動人。女孩諒站在風車的背后,臉上也綻滿著喜悅的笑容。 其實,女孩并不小,她剛剛大學畢業,并在大學里制作風車比賽獲得一等獎。這次,她特地制作了一只大風車,準備送到孤兒園去,她是在試風車。成功了,她舉起了風車,朝孤兒園走去。一路上女孩和她的風車被很多人圍著跟著看。有一輛小車停了下來,一個穿著講究,額頭光亮的男人從車上下來,走到女孩面前,要用高價買下她的風車。女孩問他要將風車送給誰,那男人指了指車上。女孩看見車內里坐著一位女郎,女孩立即搖搖說不賣,怎么高的價格也不賣。男人很失望。 女孩走了,她那烏黑的頭發隨風飄起,風車轉得厲害,那情那景美極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在機關工作幾年了,誰也不知道李性亮先生有個外號,叫傻瓜。這名字是他父親叫出來的,左鄰右舍跟著喊,小時候他不懂事,別人喊他傻瓜,他還高興地滿口答應。可稍微長大了一點,一聽有人叫他傻瓜,他就不再應了。其實,這個傻瓜一點都不傻。 讀高小時,李性亮先生家里還是窮得叮當響,經常是幾個月吃不到一塊肉。可他的鼻子特靈,只要村里誰家飄出了肉香味,他就會兩腳生風地站到別人門口,脖子伸得像鵝頸樣的,兩眼盯著香味四溢的鍋子,嘴巴仿佛涂了蜜糖,不停地喊女主人伯娘或嬸嬸。喊得別人心軟了,就用鍋鏟盛一小碗給他吃。所以雖然家里窮,但他肚子不時填充著美味佳肴。盡管村人像打發小叫化樣施舍他,但總而言之感覺他還不討嫌。 到讀高中的時候,李性亮先生家里依然很窮。他身上穿的衣服,沒有一件不是打著補丁的。可他又十分想穿好衣服,尤其是新衣服。苦于囊中羞澀,只好想方設法把同學的好衣服穿到自己身上。他見那些家庭富裕的同學作文寫不好,就主動代筆,同學感激他,李性亮先生便趁機提出讓他穿幾天好衣服。 中專畢業后,李性亮先生被分配到縣文教局工作。僅僅過了兩年,與他同時參加工作的年輕哥哥,都結的結婚,找的找了對象。那些漂亮姑娘偏偏看不上他,都嫌他家在農村,特別嫌他家里窮,見他都繞道而行。為此,李性亮先生感到痛苦萬分。 一天早晨,李性亮先生從出租房的四樓下來,把樓梯間的自行車推到外面,打開鎖,剛想騎上去,卻突然發現對面那棟樓的樓梯間里,走出一位身材苗條、面若桃花的漂亮姑娘。李性亮先生傻呆呆地望著那姑娘騎上女式單車頗有風度地走了。這時,他才如夢方醒,也騎上車子尾隨其后追上去。追了幾條街,見那姑娘進了飲食服務公司的一間門面。不一會,那姑娘站到柜臺內賣起副食品來。李性亮先生走到門面邊,偷偷觀看了很久,確定了姑娘在這里上班,他才心滿意足地悄悄離開了。 李性亮先生暗暗地告誡自己,一定要把這個姑娘娶來當老婆! 第二天清早,快到上班的時間了,李性亮先生就跑到對面那棟樓下,東張西望一會,見沒人經過,猛然沖進樓梯間,飛快地把那姑娘的女式單車的輪胎氣放了。然后,若無其事地又走到自己住的樓梯間來,耐心地等著那姑娘出現。 快到上班的時間了,那姑娘像仙女下凡似的飄下了樓。可剛把單車推出來,發現輪胎是癟的,急得她成了熱鍋上的螞蟻。 李性亮先生瞅準時機,慢慢地走過去,像大哥關心小妹樣地說:“你的單車壞了嗎?” 姑娘望一眼李性亮先生說:“輪胎沒氣了,快遲到了,真急死人!” 李性亮先生兩眼露出柔情地說:“沒事沒事,你把車子鎖好,騎我的車去。” 姑娘見眼前這個小伙子如此熱情大方,認真地看了他一眼,無比感激地說:“你也要上班嘛,你……” 李性亮先生微笑著說:“我叫李性亮,在縣文教局工作,就住在這4樓左邊,你貴姓?” 姑娘紅著臉,羞羞答答地說:“我姓許,名字叫亞蓮,在飲食服務公司上班,你就叫我小許吧!” 目的已經達到了,李性亮先生拍著小許的肩膀說:“小許,快走吧,真要遲到了!” 小許有些遲疑地說:“那你……” 李性亮先生說:“把你的車鑰匙給我,我慢慢去打氣,中午我們再交換車子好嗎?” 小許掏出車鑰匙,交給李性亮先生,高興地說:“好,中午見!” 還不到中午十二點,李性亮先生就到樓梯間來了。他把打好氣的女式單車放好,待小許一來,飛快地沖上前去,把車鑰匙交給了她。兩眼不停地向小許暗送秋波,還邀請小許去吃中飯。 小許不停地道謝,婉言拒絕與他共進中餐。 從此之后,李性亮先生天天早晨在樓梯間等著小許下樓,打過招呼,再各自騎著單車去上班。一來二去,兩人就熟悉了。 過了七八天,李性亮先生又趁無人注意,把小許姑娘的單車輪胎氣放了。那天,小許一下樓,見車胎沒氣了,就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李性亮先生裝成不知道的樣子,叫小許一起走。 小許姑娘說車子又沒氣了。李性亮先生就說他今天也有事,想了想說:“如果你不嫌棄,就坐我的單車后面吧!我先送你去上班,然后我再去辦事。”小許半推半就地坐到了李性亮先生的車上。 李性亮先生騎著車子風馳電掣般在街上瘋跑,居然還假惺惺地當好人,叫小許注意安全,一定要抱緊他的腰。小許開始還有點不太自然,后來見車子越跑越快,就干脆一把抱住了他的腰桿。 接下來,李性亮先生和小許的感情,就像電影《地道戰》里的民兵挖地道樣,越挖越深了。 再后來,小許真的成了李性亮先生的老婆。可她至今都不知道,她的單車,就是李性亮先生放的氣,也不知道他的外號叫傻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生六境    1、夢里不知身是客    于這世間,我們都不過是飄泊的異鄉人,寄存于這塵世幾十載甚或百年,心,是孤獨的心,靈魂,是寂寞的靈魂。無論躊躇滿志或意氣闌珊,寂寞無處不在,異化感,孤獨感,無力感,伴著我們的漫漫長途,于是花會落淚,月會惆悵,于是古人思量“朝來磨得青鋒劍,斬斷今今古古愁”。年少讀加西亞的《百年孤獨》,那僅是一個家族幾百年直至滅亡也掙脫不了的孤獨感,成人后再讀,明了那孤獨感源于根深蒂固的人性,與學識無關,與認知無關。如開心亦一樣與學識財富無關,縱使才高八斗,名利雙收,不開心就是不開心。但知識越多,越能認識自己和世界,越能適應環境和情勢,明辨是非,擺脫宿命和悲觀主義。寂寞如影相隨,思想卻可在前面照亮我們。人可以汲汲于名,或汲汲于利,但那都不是生之極樂。圣經說:“如果你喪失了靈魂,那么縱使你得到了整個世界,對你又有何益處呢?”世無解語花,“花開也不是為了解人間的愁”,每個年齡階段,快樂的定義也有所不同,但人活著,能熱愛生活,在藍天白云下自由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也就有了快樂!    2、明月故人各一方    知交零落本是人生常態,只是朋友雖多,知已卻極少甚或只有一兩個,我們都希望把酒當歌,醉倒南柯,但那也非尋常之愿,大多是“安能時時攜美酒,與君談笑看云歸”的遺憾,是“浮云一別后,流水十年間”的悵惘,甚至是“故人何在,煙水茫茫“的斷章。何謂知已?知已是笑罵不拘,不以境遇度量平等對話方為真誠,可以相惜相重方為知已。我兩手空空,只有一顆赤誠的心。最經典的說法是“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距離則無所謂遠近,海闊山遙也罷,近在咫尺也好,一切皆出于自然、率真就好,落寞時的一闕歌,一聲問候,一行溫暖的文字,都是一份感動。不一定常常聯系,但一定知心知意。寂廖時,我們溫暖地憶起那親切淳厚的容顏,就那么不深不淺地站立在歲月深處,宛若朦朧迷霧中的一泓清水,清澈地照亮著往昔與現在,照亮著我們踽踽而行的每一步;偶然歡聚時,可以撫盞同歌,對月暢敘,如此,已人生極樂矣。緣份本就來不得半點牽強,只可隨緣,如滿天雪花,你可以握住幾片?但總有一片或幾片落入我們的掌心……    3、記得舊時攜手處    很久以前偶然在電視上看過一場很舊的印度影片《永恒的愛情》,結尾處的歌聲唱道:“世界上萬物也許會消亡,永恒的愛情地久天長,它象鮮花一樣絢麗芬芳……永恒的愛情是純潔無瑕的,我的愛,讓我倚在你身邊,讓我輕撫你的香唇……”    天上人間,誰是有緣?誰是無緣?誰與你晨昏共渡、長相廝守?誰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些風中的輕擁,雨里的深吻,夜里的痛泣,無一不是愛的深痕。我們不是孤芳自賞、顧影自憐、為已相思而死化為水仙的那索西斯,我們渴望自由但不希望獨居索處,渴望漫漫長途有良伴與已相攜相扶,與已相看兩不厭。掬一腔似水柔情,忖測著,甜蜜著;思念著,快樂著;疼痛著,幸福著。你曾為誰立盡中宵?曾為誰消得人憔悴?(人生感悟  www.lz13.cn)曾否感慨“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悅目誰家院”?因了那深深的喜切切的痛才有了生活的深悲與極樂,終有一天,“生命的曠達將寬宥我們可笑的癡情。”歲月如潮,那些嗔喜,那些笑淚,那些貪癡;那爛漫的容顏,那青蔥蘢翠的心野,那闊笑塵中的飄然,都將沉淀成我們心里最深的記憶,在生命的長河里瑩瑩地亮著。畢竟,再可歌可泣的愛情最終都需要深刻的理解和共同的信念,都不外乎平平淡淡好好過日子。    4、轉首棲霞清夢遠    藍天是雄鷹遨翔的天堂,大海是魚兒暢游的樂地,人呢?圣雄甘地的一句:“我有一個夢”是那樣深入人心,有夢想是一種快樂,而為之而努力的過程也是一種快樂,或許這夢想不過是我們心底里的烏托邦,但存有夢想,本身就是一種幸福感。曾經擁有也曾經失去,曾經狂熱也曾經冷卻,但夢仍在。在已過去,在未到萊的時空,夢想就是張力,讓生活充滿活力,而非只有無法否定的世故,只有枯燥乏味的現實。“我有一個夢”,一個小小的夢想,在我的心里自成一隅,或許它在遙遙的彼岸,但畢竟是有此一彼岸可令我仰望,或許此生不一定可達彼處,但它會是我的心海明燈,導我前行。    5、八千里路云和月    凡人自要關懷凡間之事,如現實的生活、榮譽和幸福。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路坦途的,際遇也不是個人可以左右和把握,通常是命運選擇了我們而不是我們選擇了命運,但多一分努力多一分爭取,多一分汗水多一分積極的心態,會令我們倍覺明天的太陽會更燦爛。舊時豪情不一定還有,但是我們還有爽朗的笑容,還有熾熱的心。翻開往昔,每個人俱有一頁辛酸史,但活著就該爭取。任星移斗轉,冰冷雪寒,不狂妄囂張亦不妄自菲薄,自守從容,清明。挫敗了,落拓了,頹廢了,消沉了,你想痛哭嗎?為什么不可以?在星月濃時;夜半闌時;在知心好友面前,你盡可以長歌當哭,痛哭流涕,但天亮后,記緊你還是一條好漢,記緊你還需昂首走入人群里。誰愿意給別人一副小舟不可重載的感覺?志得意滿了,意氣風發了,你可以洋洋自得嗎?可以的,但請不要過于張揚,許多巨人會倒下,許多卑微會倔起。努力將來已不易,緬懷只合偶然為之。回首,一回花落一回新;前望,八千里路云和月。喜歡樹木的從容,樹不可選擇生而為樹,人亦一樣,一樣是生命,既是生命,勿論夏暑冬寒,風急雨驟,總是不住向上吸取更多的陽光雨露,為不湮滅于草叢,也為一天長成參天大樹。生命不就是如此莊嚴地完成他的路程嗎?木猶如此,人何以堪?    6、我見青山多嫵媚    我見青山多嫵媚,不知青山可會笑我已非昨?    在大多數國人心里大抵都有一片桃花源,既不舍都市的繁華喧鬧,也想追從心底的桃源夢境,或許,那是行至水窮處坐看云起時的峰回路轉,是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的豁達閑適,是守一方山林候一片晨曦的返璞歸真,是處幽谷,看白云,濯清泉,聽鳥鳴,數彩蝶紛飛的怡然,是相伴楊柳青青又依依,綠荷墨墨又默默的散淡。猶記當年讀書時,每每校里辦書法大賽,總可以看到揮毫而就的總有幾幅是“淡泊以明志,寧靜以致遠”,當時只覺意境飄逸,走過經年的路后,始覺意韻悠長。浮躁已沉寂,但我仍喜歡笑,燦爛地笑,也喜歡哭,痛快地哭,惟此,方自覺是一個真真切切活著的血肉之軀。平淡若我,守一顆坦坦蕩蕩微笑的心,相守一籬杜鵑,一池綠荷,一架葡萄,一樹垂柳,一叢桂花,相守一庭月光照東籬,亦悠然!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台南電源輸出短路認證
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台北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dhz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