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工具機輸入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無能為力的悲傷文案 一、我愛過一個人,從滿心歡喜到滿心絕望。我用時間證明了我愛你,你用時間證明了我是個傻子。 二、他不愛你,才舍得曖昧,他不愛你,才沒愿望去擁有你,他不愛你,才忘了心疼你。你做再多,也無法令他感動,別傻了,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三、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唯獨你不愛我,讓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四、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先紅了臉,后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也許這就是愛情。 五、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六、或許以后的我,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也或許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能讓我感覺到心跳的的人,到最后只能把你埋在心里。 七、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注定只能被傷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一個人的心里。 八、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九、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委曲并不得全,不如好好愛自己。 十、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十一、后來,山盟海誓再也感動不了我,你不認真,我便不當真,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十二、隔著屏幕說情話只能感受到百分之二十,隔著屏幕說狠話卻能感受到百分之二百,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在想念你,還是在忘記你。 十三、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十四、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 十五、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熬過去就好。 十六、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十七、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后留下一處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十八、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檢測。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要堅強! 十九、別人做得越絕,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時候,你應該感激那些毫不顧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過于死徹底。 二十、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莫名悲傷的文案 一、每個人心底都有那么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二、愛了好久的人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三、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就像鐘表可以回到起點,但卻再也回不到昨天。 四、我們敗給了時間,我想只要我轉身,就沒有人看到我流淚了。 五、你大概永遠都不會懂,從不舍到放下,我真的花了很長時間。麻煩你,別回頭了。 六、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就像我永遠過不去的一個坎,總是下意識看看你的近況,過得好不好, 睡得是否安穩,心情是否晴朗,卻連一句問候也不敢逾越。好想你,也真的好想忘了你。 七、我以前不太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就是最悲傷了。后來我才懂得,其實悲傷就是,你看著他還是會笑,還是會溫柔以待,還是會心思柔軟,心里卻比任何時候都更清晰,也更明白,你再不能,也不應該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哪怕半分,哪怕你只是想輕輕的抱一抱他。 八、我把我的小吵小鬧給了你,大哭大笑給了你。從親密無間的戀人,變成老死不相往來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是偶然看到你的動態,或者聽朋友談論起你的時候,我也會伸長耳朵去聽,多聽一點是一點。我們曾相愛,但故事的最后你還是離開了。 九、你的名字,我已經多久沒有叫過。你的聲音我多久沒有聽到。或者說此生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機會了。你送我的東西,你寫給我信,我都保存的很好,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 十、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偶爾看到你留下的足跡、我還是會鋪天蓋地的難過。我想、我可能是忘記了去遺忘、忘記了更新、忘記了隨著時光的流逝、連回憶的影子都被凍結成了故事! 凄美悲傷的愛情文案 一、深夜造訪的孤獨感最為可怕,拼命驅趕終無濟于事。 二、誰知道那個堅強老是笑的人,脫下面具,只是一個悲傷的小孩子。 三、還是愿意相信每個人在別人的生命里都有個恰到好處的位置,絕不多余,也不會是可有可無。 四、其實對你真正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感覺不到的喜歡那就是不喜歡,別猜疑了,別以為了。 五、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六、我到現在才明白,我為何會對你念念不忘,并不是因為你有多好,而是因為你好像真的愛過我,最后你又真的不愛了。 七、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八、我常常想,再見面,一定要風風光光漂漂亮亮的,讓你后悔,可是有什么用呢,你始終是拋下我了。 九、我終于知道為什么你會選擇離開,一切的原因都只是,你不是那個能陪我走一生的另一半。 十、其實沒有誰非誰不可,對待感情最好的態度就是:有你很好,沒你也行。 十一、不要任性輕言分手,因為沒有情路可以回頭;但也希望你有好運,應了這句話:“ 愿你執迷不悟時少受點傷 ,愿你幡然醒悟時物是人是 。 十二、真不喜歡這種感覺,心里難過,卻不知道為什么,只是一個勁的難過。 十三、我為你寫了一夜星星的故事,可你第二天告訴我你喜歡月亮。 十四、那些原本以為會永遠持續下去的東西,無論是初次痛徹心扉的失戀,還是一些孤獨的凌晨和夜晚,都會遠去的。 十五、后來我發現,原來真的會有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惦念,互相忘不掉,卻沒有在一起 十六、他并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狗跑遠了,主人就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最悲傷的一句文案 一、愛如捕風,你卻如風,追逐到頭終究一場空。我一筆一劃地寫了一千遍的我愛你,最后你只回了一句沒關系。 二、總有些旅途須要自己一個人走,哪怕會孤獨。因為喜歡,所以情愿,沒有那么多為什么。 三、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四、可能是時間太短,即使再次見到你也就只剩心酸。希望我不會難過太久,希望你不要回頭看我。 五、在我們最需要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 六、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那一瞬間,眼淚立馬就飚出來,止也止不住,很失落。 七、愛和婚姻實際不是一回事,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 八、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九、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你在害怕什么。”怕遇見他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他卻牽著別人的手,怕突如其來的尷尬或多年以后依舊放不下。 十一、不去奢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旁人能看見你的疤,卻始終感受不到你的痛。 十二、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十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四、再見了,我那么那么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 十五、分開以后,我最大的領悟,不是我有多好,也不是你有多壞,而是我看清了自己,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好的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而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 十六、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除了自己,沒人能讓你不寂寞  文/焦諦卡禪師  誰都想無條件地被愛,但是有誰能無條件地愛自己?對自己不滿意,在心理上不獨立,不能也不會真的去愛任何人。  自己真的愛別人嗎?許多人之所以愛人,是因為自己非常寂寞,希望自己真的愛對方,而對方也真的愛自己,這樣就能克服寂寞。只有接受人人都很寂寞的事實,人才算互相了解。  每個人都非常寂寞。接受寂寞,別打算掩飾寂寞或逃避寂寞,也不要尋找克服寂寞的方法。人一直都很寂寞,只有心思不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才會忘了自己很寂寞,但寂寞肯定會再回來。我也很寂寞,現在是我一生最寂寞的時候,但我也越來越會觀察寂寞。  了解自己的人寥若晨星,人與人之間隔著一條誤解造成的大鴻溝。  我有一些朋友很喜歡我,對我也很尊重,但他們不認識真正的我是什么樣的人。他們不了解我雖是出家人,但我也是人。不了解有不了解的原因,我也不怪他們。他們將心目中理想的形象投射到我身上,以為我就是他們以為的那個樣子。他們把我看錯了,但是話又說回來,難道我自己就沒把自己看錯嗎?我所認為的我,也是我心所投射的形象。還是時時保持正念最好,別因為這些問題而東想西想。  正念是我唯一的皈依處。  我知道自己有多寂寞,所以我知道別人有多寂寞,包括你在內,雖然我已經學會安寧、平靜、單獨地生活,但我還是很珍惜知己之間的交情。  要交到真正的朋友是多么困難啊。真正的朋友不會操縱對方,而會聆聽、了解對方;他肯花工夫聽朋友說話,不會心不在焉,真的是很專心傾聽對方。大多數人會心不在焉,沒有正念,不快樂,心思只在自己身上。如果靜不下來,如何聽得下去?  許多人很信任我,一些生活上、感情上的點點滴滴,他們除了跟我說以外,從不曾跟其他人提過。他們有時也會跟我分享一些生活中的新發現、新感想。他們只顧著說話,從未深入觀察自心,除非我為了厘清某些要點,向他們追問,這時他們觀察起來就會非常訝異,看到了以前從未注意的地方。  人善于隱藏自己,心智多半不健全,而不健全,就無法成長。要有健全的心智,就不應該否認或拒絕自己的任何狀況。無論多么困難,都要設法面對、接受自己所屬的一切,包括自己所有的想法、感受和觀念。  以我和別人相處的經驗來說,我知道人都很寂寞。就算是和家人住在一起,甚至是三代同堂大家庭里的一分子,也一樣很寂寞。有人相伴,并不表示就不會寂寞,沒人了解和接受自己,才叫做寂寞。即使是家人之間,也不一定彼此了解、接受。  沒人了解自己,所以感到寂寞,但是沒人了解自己的原因,根源卻在自己不深入了解自己、不接受自己,人總是排斥自己不滿意的地方。人能夠無條件地愛自己、尊重自己嗎?除非深入了解自己(這并不容易),否則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為了克服寂寞,于是與人做伴,發展人際關系,但這樣是沒用的。期望認識他人能讓自己不再寂寞,最后期望終會落空。  大多數人忙的就是如何讓自己的生命不寂寞,沒工夫做其他的事。 生命就是一場寂寞的戰斗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華 耐得住寂寞方能不寂寞分頁:123

在變老之前,給自己一次牛逼的機會    一    這個姑娘的頁面曾經嚴重打擊了我。    Side A:    “密歇根州立大學榮譽學院和商學院畢業,成績優 異,獲得亞瑟羅南獎學金,CFA全額獎學金。在美國留學期間,創立中美風險投資與創業創新學會。曾任廚師,推銷員,講師,美國學生輔導員,專欄作家,創業者,美國最大的年鑒發行社西達羅格公司的商業總經理,霍尼韋爾公司的財務分析師等。大二時創業美國施麥圖書有限公司,3個月還清貸款,7個月達到300%的回報率,12個月成功賣掉公司。大三時創業美國益學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用教育的力量點燃夢想。創業故事被State News, Spotlight Michigan, ING Magazine, 和Entrepreneur World 等多家中美媒體,及30余家美國電臺報道。即將把創業團隊拉回中國,在各大城市開展培訓計劃。”    Side B:    “初中一個非典假期把北師大中文系的閱讀書單全部讀完;  會做印尼菜和阿爾巴尼亞菜;  在阿爾卑斯雪山極限跳傘;  在美國的短短3年,從不會騎自行車,到自己賺錢買了第一輛雪佛蘭,和朋友們開車穿越美國;  從一份空空的中式簡歷,到面試幾十上百次,得到數十個職位,開始授課給幾百人講解事業起步;  商學院的管理課程上,美國大叔舉手說,我在華爾街日報上讀過這個case,她舉手說,這個事情就發生在我自己的企業里,我是這樣處理的,結果是什么,我學會了什么”;    余音,  89年生,還在上大學。    二    去年年底的時候,在校內看見一個轉載頗火的帖子,叫“我想飛遍全美國,聽你們講故事”,是一個電影專業大三的學生,要拍一部關于留學生的紀錄片。    “這部片子想講的是年輕人心中的夢和腳下的路。在舊金山,在洛杉磯,在紐約,在密歇根,我無數次聽朋友們述說他們最遠大的夢想,和正在經歷的掙扎。他們或許可以拿A,也可以”融入“,甚至在看得見的未來可以順理成章地進投行,三五年賺回學費。可是他們要么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要么正在做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當時看到這段話的時候心里隱隱地抽了一下,于是記住了名字:劉海南。    之 后的某天晚上,機緣巧合一個電話打過來,哥們彼時正苦逼地蹲在街頭,采訪被拒,夜涼,車來車往。然后開始山南海北地聊,聽他講是如何從國內的一個外語專業 毅然決然地轉去洛杉磯學電影。此后又陸續打過幾個電話聊這紀錄片,此人牛逼之處在于不論什么身體和精神狀態,只要聊起這部紀錄片就立馬開掛,體內竄動著滾 滾的雞血神采奕奕地講好幾個小時。于是我對著那個月的電話費不禁尼瑪男默女淚。    春假的時候海南來了紐約,第一眼看到本尊,一米八多很大的一 坨,但是我腦子里卻冒出來一個特別坑爹的詞,赤子,縱然丫掛著一臉ws無比的笑容。先前以為拍這片子是個肥差,攥著20張機票想飛哪兒飛哪兒,到哪兒都有 人請吃飯,還都是揣著一肚子故事的牛逼閃閃的人。這倒都是不假,可是背后也真苦。費勁心思勾搭上的訪談對象一來一回聊著聊著眼看就上鉤了突然再也不回復 了,想拍的活動進不去,采訪過后被無情痛批,計劃沖突,大冬天各種睡地板,隨身帶各種藥瓶子,等等等等,不一而足。海南說,他做這個事情不算有經驗,畢竟 學電影還不到兩年,但是首先,他有一個牛逼閃閃的搭檔,老紀,廣院科班出身,專業拍攝剪輯經驗無數,一個合成課的大作業拿出去直接獲得米國的ACM SIGGRAPH大獎以及神馬國際大學生動畫節最佳數字合成短片,tough無比,刷夜工作到6點后立馬跳上車繼續開一天車。而且據說已經在和朋友在籌劃 成立自己的電影工作室了。    第二,他做了周全詳細的計劃和考慮。當時我一口奶茶送下滿嘴的甜點,頓了頓,問,怎么著算是周全詳細呢。哥們一聲不響地打開電腦,右鍵了一下那個叫“留學紀錄片”的文件夾,慢條斯理地說,都是我寫的,純文字。    屬性那欄顯示:1M。    三    很多時候我都琢磨著,那些一直想干,由于種種原因還沒干的事情,什么時候才可以干呢?    譬如在一個搖滾樂隊里做鼓手,  譬如學調香和調酒,  譬如寫專欄,出一本書,  譬如開一個多合一的咖啡館,  譬如和朋友一起創業,  譬如組織一個沙龍性質的群博,  譬如間隔年旅行,睡遍大江南北朋友們的沙發,  譬如學會用沉死人的相機拍好吃的,讓它們看起來更好吃。    總是想著,這些是將來一定要努力去做的,但是現在條件有限,肩負著養家糊口的重任,還是先老老實實該干嘛干嘛吧。    等咱以后發達了,想干啥干啥。內相聲里怎么說的來著,喝豆漿都買兩碗,喝一碗,倒一碗。    但是總有那么些人,他們明晃晃的存在,行勝于言地宣告著,所謂“先養家糊口還是先追求夢想”,尼瑪很有可能是個偽命題。誰說大刀闊斧地追求夢想就一定得犧牲好好念書好好工作的時間啊?把泡校內的時間拿去追求可能就能給你驚喜了哦親,有沒有。    就算有些時候,兩者貌似不可得兼,在果斷將想做的事情一推再推的時候,也再考慮一下嘛。記得一個姑娘說過,年輕的時候最重要的,不是趕著提前去做未來的事,而是努力去做只有現在才能做的事。    覺 得自己30歲發達了之后豆漿都買兩碗的哥們,三十歲啊,得有媳婦兒了吧?運氣好或者碰巧運氣不好的話,娃都有了吧?不得上學啊?不得一路幼升小小升初初升 高地讓你操著心,一不留神青春期叛逆了火星了就夠你喝兩壺啊?你兒子同班女同學她爹操著板磚來找你的時候,神馬你少年時期的夢想啊,追求啊,希冀啊,都浮 云了有沒有,還不趕緊尼瑪快跑有沒有。    覺得自己30歲發達了之后可以開始堅持詩意的生活的姑娘們,呃,三十歲啊。    貌似內之前的兩年,你不愁嫁人你的女性長輩和朋友也要紛紛操刀上馬了。傷不起,不多說,你懂。    更何況,更何況啊!    你22歲遙望32歲的自己的時候,尼瑪人家12歲的小孩五道杠了啊!都去基層指揮開展工作了,基層!開!展!工作!!了啊!    時不我待。    四    兩年前喜歡上一首歌。    Snow Patrol .    曾經覺得歌詞是尼瑪追求熱烈的愛的最佳詮釋,翻譯了一遍又一遍。    突然發現放在追求夢想的時候也出奇地合適:    If I lay here  If I just lay here  Would you lie with me and just forget the world?    如果我往這兒一躺  就這兒,就這兒了嘿,  能不能請你,也一起躺躺    Forget what we're told  Before we get too old  Show me a garden that's bursting into life    有一天可能大家都折騰不動了  但是在那之前  總得為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努力捯飭一把    我相信還是能看到  那片花園  生命奔涌    Let's waste time  Chasing cars  Around our heads    不妨張開雙手  放過時光    給自己一次牛逼的機會,  在變老之前。 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 傻逼一樣堅持,總會看見牛逼的結果 愛因斯坦:再牛逼的偉人,也有苦逼的青春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新竹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台中半導體設備檢驗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台南E001溫度檢驗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dhz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