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電源線拉力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源線拉力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半導體設備測試

羅曼羅蘭說:“一個人只能替別人引路,不能替他們走路。”隨著支教活動一天天過去,我現在終于明白這句話的含義。 支教還沒開始,我抱著要將他們的學習成績提高激情,相信我的每個學生在我的幫助下會變得更加優秀。可是,那時候我還沒明白,蹉跎時光、歲月悠長,這短暫的七天,只是他們人生這張紙上的一個點,我不可能將這小小的點變成他們人生中最絢麗的畫。 支教后期我們開展了家訪活動,盡管早有心理準備,但是真正看見哪些在天真笑容下面隱藏著的淚水,我的心絞痛著。我們家訪,想通過資助的方式讓他們擺脫痛苦。和一個好朋友談起我對這事的心情,到還是被說矯情了。每個人都有痛苦,而我作為哪些孩子的老師,我需要做的不是同情他們的痛苦,而是幫助他們渡過痛苦。突然想起春暉的宗旨:陪伴青春,關懷成長。我們要做的是給他們陪伴,心靈上的痛苦遠遠比物質上的痛苦來的更慘烈。我們不能替他們走過他們的痛苦,但我們可以為他們引路。在文藝晚會上,孩子因為我們的表演而露出來的真心的笑容才是我們支教的真正意義——陪伴。 七天以后,你們的人生或許一路的風塵仆仆,或許是一夜的燦爛星光,苦樂酸甜,人生凱歌而我們只不過是這二月刮過你們心頭的一陣風,來得突然,去得匆匆,可是也想要喚醒寒冬的萬畝春綠。 >>>更多美文:實踐日記

職場上只有兩種人:主角和龍套,你是哪種?  我一直致力于告訴別人到底如何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職場人。但近一年來看到好多90甚至95后工作幾年就身價上億、或者成為等待上市的CEO,才驚覺已經工作7年的自己,職業生涯是多么的波瀾不驚。  多少人工作一兩年就月薪過萬、甚至幾萬,而作為非技術崗位的我在工作第四年才實現月薪五位數的目標;  多少人一踏入職場身份就是公司合伙人、xx總監,而我工作五年后才成為一個六人的團隊領導,這個團隊還幾乎被我帶崩潰。  見客戶、談合作、趕項目、用一年時間完成別人三年的跨級升職、年薪翻倍;或者創業、融資、收購/上市、身價千百萬。職場上的神話每天都在上演,唯獨沒有一個傳奇是屬于自己的。  為什么別人工作短短幾年就能走上人生巔峰,而我工作的時長都趕得上抗戰了,卻還只是一個普通的螺絲釘?  這是一封職場“老油條”的檢討書,在職場走過許多彎路后,戒掉下面三點,才能防止讓自己的職場生涯走向平庸。  1、沒能讓努力成為工作的招牌  我們對工作一直有個誤會:只有那些自己真正熱愛的、能夠上升到事業高度的工作,我們才愿意全力付出。可只有極少數人才非常明確知道自己究竟熱愛什么。我們也許沒有運氣碰到自己熱愛的事業,但每個人都有機會去選擇是否讓努力成為自己工作的招牌。  “努力”在職場上還值錢么?尤其是面對一份自己沒有熱情的工作,不過是為了賺取薪水生存,還有必要披荊斬棘、精益求精么?  其實,努力不是一個動詞,而是一種信仰。那些把努力當成習慣、即便不是自己喜愛的工作也愿意做好的人,TA的工作遲早會變成事業。  Eills是我的前任領導,跳槽到新公司后用了不到兩年時間,年薪就從過去的十幾萬直逼40萬,級別從一個小顧問坐火箭竄升到手下有十來人的中層管理,今年又剛剛升任為區域總監。她有如此成就我絲毫不感到意外,因為在工作上Eills是典型的處女座+拼命三娘。  當我一天約談4-5個客戶、口沫橫飛地連續講了5個多小時,已然覺得要掛掉時,她卻還能在回家的地鐵上用電話再談兩個客戶;  當我碰到從早上9點工作到晚上9點、連軸轉了12小時后累到想辭職時,做了同等工作量的她在晚上10點到家后依然能氣定神閑地打開電腦繼續工作到凌晨1點;  當我覺得年終總結已經改了3版肯定無可挑剔時,她還在繼續修改自己的第7版總結。  小到如文檔這樣的事,她都做得一絲不茍,字體、字號、行間距、邊框距離永遠都有嚴格的標準和要求;  大到提供服務時,她給客戶的反饋意見一向超出客戶期待;  她從來不介意吃飯、看電影時被打斷,只要電話一響,隨時進入工作狀態;  她在休年假、春假甚至境外旅游時,手機、微信、郵箱也會保持7/24/365無阻礙暢通。  2、沒能學會用“內省型”的方式去思考工作  在上一份工作中,我度過了職場蜜月期后,公司在我眼里開始變得滿目瘡痍,其中最受詬病的是,為什么這么多年了,我們的產品還是內容模糊、定位不清?帶來的直接后果就是不知去哪里尋找種子客戶、即使碰到優質客戶怎么能讓產品在對方身上發揮最大功效。更嚴重的一個后果是,作為員工,會開始懷疑公司的前景、對自己的選擇產生動搖。  那段時間我失望透了,對公司、也對自己。并且開始喜歡和成天看衰公司、消極怠工的員工混在一起去挑剔、嫌棄公司的一切:  ●業績不好,是你產品不行,和我沒關系;  ●沒能漲薪,是你薪資體系不公平,和我沒關系;  ●能力沒有提升,是你培訓機制不好,沒有挖掘出我的潛力。  總之,所有問題都歸咎于公司,自己只是無辜的受害者。而我的另一位同事小G在面對相同問題時卻選擇用完全不同的態度。  ●產品定位不夠清晰:那我就分析市場調研得來的數據,把自己的理解反饋給領導,幫助完善產品;  ●培訓體系不完善:那我就把作為新人參與完培訓后的感受反饋給培訓部門,幫助他們優化;  ●找不到優質客戶:那我就想方設法開辟其他渠道擴大客戶基數,從中篩出種子用戶。  所有問題在她那里都是可以被優化、被解決的。所以,她成為我們同期入職者里最早升職承擔核心部門工作的人。  3、沒能以目標為導向  如果你問我,工作這么多年自己犯的最大錯誤是什么?我會告訴你,沒能堅持以目標為導向。  “以目標為導向”就是讓自己的一切行動和思考都服務于已經制定好的目標。那些在職場上取得巨大成就的人往往能夠制定目標、守住目標、最終實現目標。  朋友的表姐在一家知名外企餐飲公司工作,因為表現出色被破格提拔為經理,前往新城市開分店。當時總部定的目標是三個月內實現餐廳業績增長20%,在對新城市完全不了解、團隊都是新人的重重困難下,表姐最終創造了三個月內業績增長30%的奇跡。  為了實現目標她可謂無所不用其極。自己帶領員工跑到周邊的寫字樓毛遂自薦店里的新品工作餐。加起來一共跑了有兩百多層樓;要舉辦海灘音樂節,她為了增加營業額硬是連著三天通宵開店,三天睡了不到八小時;她甚至跑遍了市區在所有大學向學生們推薦,并在一天內想出了“學生月卡”這個項目,創造了校園銷售活動的記錄。  只有對目標懷有敬畏感的職員,才能在職場取得輝煌的成就。  所以,即便現在你只是剛入職的菜鳥,做任何事哪怕再微小也請一定養成以目標為導向的習慣,這決定著未來幾年你的晉升空間有多大。  職場上只有兩種人:主角和龍套。但愿你能繞過上面這些彎路,成為前者。 請遠離這兩種人,不管你是誰 最容易成功的兩種人——傻子和瘋子! 我和我發小的兩種人生分頁:123

甫一出梅,天騰地就熱了,一推開門,熱浪鋪天蓋地撲面而來。大家躲在空調房里,紛紛感慨,這條命是空調給的!空調給力,可電費成了一筆不小的支出,連加班的同事都多了,特別是單身同事,寧愿呆在公司里加班吹空調。 有次大家都在吐槽夏天這幾個月電費太貴,Paul哥報出個數字,嚇了我們一跳,他家是典型的三口之家:他、太太、狗。白天他和太太上班,晚上回來,也就一個臥室開個空調就可,何況每晚十時后還有峰谷電。Paul慢吞吞地說:“我和太太白天雖然不在,狗狗不是在家嗎?還是要開空調的,而且每個房間都得開,不然狗狗關在一個房間里,活動場地太局限,要悶壞的。”一百多平的房子,一直開著冷氣,這電費,確實嚇人。 所以當獵頭忽悠他跳槽時,只祭出一條——— 新公司可帶寵物上班!雖然從某全球金融軟件100強公司離職,去一家創業中的小公司絕對需要莫大的勇氣,但Paul哥毫不猶豫,立馬帶著他家狗狗投奔過去。 新公司上班第一天,Paul哥倒是沒立馬就帶上他家狗狗,但一推開總經理辦公室,一條小鹿犬先竄了出來,果然總經理就是愛狗人士,Paul哥頓時有種英雄惜英雄之感。再到了辦公室,里面熱鬧無比,幾個巨大的魚缸里,五彩繽紛的熱帶魚正在水草中游曳,氣泵在咕嘟咕嘟地吐水泡;一條金毛巡邏般地在辦公室里走來走去;而復印機上則懶洋洋地躺著只純白的波斯貓;最有愛的還數前臺妹妹,養了只乖巧可愛的英國垂耳兔…… 第二天,Paul哥趕緊給自家狗狗梳洗打扮一番,很拉風地帶著上班去了,帶狗狗去上班,電費、空調折舊費省下姑且可忽略,中午喂食也可以定時定量,偷空還能帶狗狗放個風。更重要的是,跟狗狗一起上班,令他上班心情大靚,升職加薪,第一時間有狗狗分享;被上司批評,有狗狗能真心實意地安慰你;寫代碼瓶頸,看見狗狗正沖著你咧嘴,靈感立馬如泉涌。 但沒多久,問題來了,Paul哥養的是條牛頭梗,長相古怪,一般人第一次見了總是要嚇一跳,而且對其它狗狗頗具攻擊性,先是老欺負同辦公室的部門經理的那只金毛,害得經理最后換了個辦公室,更令Paul哥尷尬的是,有天剛好撞上老總的小鹿犬,立馬撲了上去,差點咬傷對方。沒辦法,Paul哥只好將他的牛頭梗套上皮帶。 這樣一來,Paul哥就糾結了,這給狗狗套上皮帶,還不如讓它呆家里更自由,我們總是很自以為是地認為帶狗狗進辦公室是對狗狗的一種至高的榮譽和莫大的恩寵,但誰也不知道生性熱愛自由的狗狗們是不是真的就喜歡辦公室這個環境? 更悲催的還在后頭,新公司經常理氣直壯地要求員工加班,理由很冠冕,帶寵物來上班,你需要花費上班時間去照顧你的寵物,這加點班自然也是天經地義。 我勸Paul哥還是換家公司算了,至于高額的空調費用,你沒見英國有位IT男,為了讓愛犬托比吃得飽,專門研發了一套基于Twitter的程序來給托比喂食,只要發布一條“@feedtoby(喂托比)”的Twitter消息就ok,聽說他還準備再研發個升級版,可以在喂之前先給托比稱重,避免吃得過量。 我看你也可以研發一套如何自動控制空調的程序,狗狗走到哪個房間,哪個房間的空調就自動打開,狗狗離開這個房間,空調就自動關閉。 Paul哥眼睛一亮:“這個倒是可以有。”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TA415FEF15


台中工具機輸入驗證新竹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高雄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台北E001溫度驗證驗證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台北半導體設備驗證 》桃園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

arrow
arrow

    a86ddhz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